close

Olivia唱出「A Love Theme」 搶搭百年婚禮主題曲 

創作靈感源自周遭愛情故事 期待32歲前完婚 

不愛洗澡四分鐘搞定柔美肌膚 自然美被母親懷疑整鼻

03(small).jpg  

 

 外表清新甜美的Olivia在首支主打歌曲「A Love Theme」的音樂錄影帶中,化身乘坐豪華禮車的夜歸女子、漫步時尚大道的名媛以及躺在佈滿藍色緞帶,等待愛情降臨的小女生,看似各種美麗元素集於一身的Olivia卻自爆居家生活很「隨興」,不喜歡燙衣服甚至洗澡只洗四分鐘懶人澡!對保養美容有獨到見解的Olivia笑著解釋:「因為洗澡沖水太久,對皮膚容易造成傷害,所以我從進浴室,到出來最高紀錄只花了四分鐘搞定!」崇尚自然美的Olivia長時間待在台灣進行創作,前一陣子回新加坡,卻被媽媽懷疑去整鼻子,讓她哭笑不得!「有一天我在房間裡玩電腦,我媽媽靠近我指著我的鼻子大叫『Olivia妳是不是去整鼻子?』我當場大笑連忙解釋怎麼可能!」

 A Love Theme」由Olivia親自填寫歌詞並參與編曲製作,對愛情有憧憬的Olivia相信「情人眼裡出西施」這句話,Olivia表示:「戀愛的兩人,眼睛只會看見彼此,那種感覺就像在看萬花筒,想像兩人日常生活中一起做的各種事情,我就是用這樣的比例寫進歌詞裡。」對於能夠寫出關於愛的歌曲,不免讓人聯想是否「愛情進行式」?Olivia表示:「我很喜歡跟一群好朋友談論感情,這樣非常有趣,也是能讓我寫出這樣歌的靈感來源!」目前是愛情空窗期的Olivia,希望32歲能夠完成終身大事!

 Olivia在音樂錄影帶中投入最多情緒,是在家中等待約會的橋段,起初很「ㄍㄧㄣ」的Olivia,被導演要求幻想自己是一個等待愛情降臨的小女生,還作勢害羞直說很難、放不開,後來看到各式各樣的愛情小物在眼前,讓Olivia完全沉浸在愛情裡,來回不斷交換拿著卡片、花、香水、青蘋果等等的物品,甚至過High同手同腳踢起正步往前走,不時放聲大笑和甩頭,讓現場工作人員不禁發現外表冷靜優雅的Olivia,似乎有失控的因子潛藏在體內!Olivia笑說:「我幻想被愛情擁抱的感覺!」導演現場也借來車齡有二十年以上,價值1500萬的骨董級絕版豪華禮車,讓Olivia上演名車配美人的戲碼!

 自認有變活潑的Olivia,日前在跟同事分享聽音樂的類型,大談私底下都聽Hip PopR&B甚至強烈重擊的Rock曲風!和平時外表給人聽Boss nova或是輕音樂的印象形成強烈的跳tone對比,Olivia笑著表示:「各種曲風的歌我都會聽,最近迷上比較搖滾流行的歌!上通告拍照放這些歌相當有活力!」

arrow
arrow

    Olivia 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